火焰紅內文圖01.JPG 火焰紅內文圖02-vert.jpg 火焰紅標題圖.JPG 芥末黃內文圖01.jpg 芥末黃標題圖.JPG   
NOAH老總裁早期創業,從原料到鞋材,一直經營到鞋廠,這雙鞋是老總裁外銷美國市場的第一批鞋款之一。NOAH今年正式走入零售市場,決定將這一雙具有特別意義的鞋款做為NOAH的經典鞋款之一。

由於早期的消費者腳型偏大, NOAH把這款經典款式做了小小的修改, 線條更纖細, 比較符合目前市場的需求。這款鞋採全包覆式的做法,整張皮料從鞋面一直包覆到底部,大底為108顆橡膠豆豆組成。108顆豆豆將全身的重量平均分配,豆豆為橡膠材質, 避震、舒適,是非常適合上班及休閒逛街的款式,但不適合健行登山、柏油路面或凹凸不平的路面使用。這款鞋原來都是銷往歐美市場,歐洲道路條件及溫度跟台灣差異極大,請大家特別注意穿著的場合。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NOAH鞋廠
1214055230.jpg 1214055228.jpg 1214055232.jpgnormal_49a2b28221998.jpg
樣品室
normal_49a2b287674b8.jpg
樣品展示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凱西常叮嚀顧客,收到鞋子後,建議在下午時分腳漲的時間試鞋,請一定要在室內乾淨地板上「試穿試走,好好感覺一下」。

原因是,同一個尺碼的楦頭會因為鞋款設計的不同而造成容積率改變。例如,以同一個楦頭開發的密鞋(包鞋),會比涼鞋的容積率低一些 (涼鞋外露部份大,較大腳一樣可以合腳),馬靴又比密鞋的容積率小。即使是同樣鞋款,會因不同的材料影響穿著的寬容度。PU人造皮一定比真皮的寬容度低,因為PU不會有真皮的彈性。就因為鞋子規格會因為地區性/材料/鞋款而會略有不同,所以不管是在實體店面或網路上買鞋時,都一定要試穿試走。

不同品牌/國家的標準碼長度也不一樣,NOAH是以歐洲客戶為主,標準碼是以歐規標準製做。
當然,不同的鞋款還是會有些許差異。最重要的還是請大家在收到鞋子後,在室內乾淨地板上試穿試走。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AH產品主要是外銷歐洲的市場,也有部份日本市場,所以NOAH的鞋出貨到歐洲或是日本,都必須經過安全測試,尤其是挑剔的日本市場,項目之多可能一般消費者無法想像。

看得到的部分,從面料、內裡、中底、大底、鞋跟、中皮、五金、飾釦、車線、烙印等都需要通過測試。

看不到的部分,從膠水 (鞋面、包邊、包底、攀鞋、底部膠水都要區分,很多工廠的膠水沒依標準)、補強帶、硬化劑、港寶、港寶水、18鎊細布、中底鋼心 (很多用鐵心,因為便宜,用鋼心的鞋比較好走) 、發泡乳膠等等也都要通過測試。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雙鞋盡量每隔一天穿一次,能延長鞋子壽命也較合乎衛生。鞋子經過一整天的穿著後,由足部所吸入的汗水會令鞋內產生濕氣,且無法於一整晚完全揮發,應將鞋子置於通風陰涼處,不要直接放入鞋櫃,以防滋生細菌或發霉。

※沒有任何材質能夠達到100%止滑,穿著任何鞋款都要小心溼滑路面。

※真皮鞋類浸水容易變硬、褪色、起皺,應避免遇水。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帝造人非常神奇,幾十億人的腳,每個人的腳都不一樣,有的腳偏寬,有的腳偏瘦,有的腳厚實,也有些因擠壓傷害造成姆指外翻。所以,一雙鞋子做出來並無法滿足每一雙腳,能穿得最合適的機率大概是70%

有人會抱怨某某櫃某某品牌的鞋會磨腳、不好穿,可能是鞋本身的材質或製作問題,也可能是妳的腳型太挑鞋,因素太多太多。每一季每一款,都是不同的設計,不同的楦頭,或許妳下一季再試個另一款,就合腳了,情況也可能反過來。另外,除了塑膠鞋可以用機器一體成型做出以外,皮鞋的製作有一些步驟,如攀鞋、針車都要靠人工,甚至同款同尺吋的鞋子也可能有些微差異。因此,要挑到一雙100%滿意的好鞋,是可遇不可求的。

NOAHSHOES的製鞋理念是做出一雙品質良好的鞋,但不可能每一雙鞋都能滿足每一雙不同的腳型。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親愛的顧客與過路客,您們好!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是經由艾瑪家、阿咪家、踏腳步家、FANNAN家、LICA家、小芥家連過來的。她們都是NOAH SHOES的顧客,因為喜歡NOAH SHOES的鞋子,對商品滿意、穿著舒適等理由而PO文推薦讓大家知道她們的心得。但她們是顧客,並不是滿意度保證人或是客服人員。

由於每個人的腳型不同,對鞋子的要求標準也不同,她們穿起來舒適,不能保證您也一定百分之百滿意。歡迎您詢問她們的穿著心得,但對於您個人將來試穿後的滿意度問題或尺寸不合問題,請直接詢問凱西(
noahshoes@gmail.com),我一定會盡力服務。謝謝您!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