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鞋盡量每隔一天穿一次,能延長鞋子壽命也較合乎衛生。鞋子經過一整天的穿著後,由足部所吸入的汗水會令鞋內產生濕氣,且無法於一整晚完全揮發,應將鞋子置於通風陰涼處,不要直接放入鞋櫃,以防滋生細菌或發霉。

※沒有任何材質能夠達到100%止滑,穿著任何鞋款都要小心溼滑路面。

※真皮鞋類浸水容易變硬、褪色、起皺,應避免遇水。

※皮底的鞋類若遇雨天在溼地上行走或踩水,濕氣會往上陰濕至鞋裡層或鞋面,因此穿著完畢應立即用棉布將水吸乾,將報紙揉成團至於鞋中並置於通風陰涼處,切勿使用吹風機或曝曬。

※淺色皮革的保養,應於每次穿著後即刻用棉布將髒污去除乾淨(可沾微濕),以免髒污進入皮革纖維內,再置於通風陰涼處。切勿使用酒精擦拭。

※絹/棉/麻布面的鞋類容易因潮濕,碰水、下雨或長時間行走而造成變形或脫膠,建議雨天不要穿著。平時穿著後,可用乾布輕拍去塵,不可洗滌。

※產品內裡為本染皮革,會因吸水作用與腳摩擦產生染色或掉色,屬正常現象。腳汗較重者或穿著顏色較深之鞋款時,建議搭配深色系襪子穿著,以免染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