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常叮嚀顧客,收到鞋子後,建議在下午時分腳漲的時間試鞋,請一定要在室內乾淨地板上「試穿試走,好好感覺一下」。

原因是,同一個尺碼的楦頭會因為鞋款設計的不同而造成容積率改變。例如,以同一個楦頭開發的密鞋(包鞋),會比涼鞋的容積率低一些 (涼鞋外露部份大,較大腳一樣可以合腳),馬靴又比密鞋的容積率小。即使是同樣鞋款,會因不同的材料影響穿著的寬容度。PU人造皮一定比真皮的寬容度低,因為PU不會有真皮的彈性。就因為鞋子規格會因為地區性/材料/鞋款而會略有不同,所以不管是在實體店面或網路上買鞋時,都一定要試穿試走。

不同品牌/國家的標準碼長度也不一樣,NOAH是以歐洲客戶為主,標準碼是以歐規標準製做。
當然,不同的鞋款還是會有些許差異。最重要的還是請大家在收到鞋子後,在室內乾淨地板上試穿試走。

高級鞋款因材料與外觀的考量,憑良心說,比起低單價的鞋,高級鞋材真的比較不止滑,但NOAH也不想為了欺騙消費者去使用廉價的美耐底。所以NOAH還是維持原來的經營方向,只做高品質的產品,慢慢地將NOAH產品的特色及經營理念傳達給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