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是製做鞋子起家,不只是賣鞋,NOAHSHOES出品的鞋子,不管是膠底或真皮底,都有一定的耐磨度與舒適度,每一雙好穿的鞋子的楦頭設計都是經過挑剔的專業師傅一試再試做出來的,容積率、五個圍度(腳背三圍/腳踝/中心線)、翹度都是依據平均規格標準,如果是容積率太大可加鞋墊,但請顧客勿自行加釘鞋底或切跟。一旦破壞了原設計,可能會導致規格不對,造成腳的傷害和穿著的負擔。

高跟鞋的翹度比例是鞋子好穿的關鍵,因為走路的時候腳不是像踩雪橇一樣平踏在地上,是腳掌前端先著地,所以鞋子的翹度與跟高比例必須符合人行走的功學角度。翹度要依照鞋款來決定,有防水台內增高的款式翹度會較一般跟鞋來的大,跟鞋又會較平底鞋來的大,只有平底拖鞋可以不用翹度或是在7度以內。有些實體店家會把鞋子的翹度壓平以方便擺設,其實已經對鞋子的翹度造成破壞。加釘鞋底也可能造成原來鞋底變成兩層不同材料造成走路時延展性不一致,並會破壞原有的標準翹度與厚度,容易使得著地點往後移,造成走路起落腳時因鞋面過度彎屈壓到腳背,或是造成鞋口過度內縮導致疼痛,所以建議除了使用鞋墊調整容積率外不要做其他修改, 以免造成一雙好穿的鞋因規格變動反而變得不好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