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創立以來,一直生產手工製作的真皮鞋款,因為凱西本身的腳有嚴重拇趾外翻,所以很挑鞋,也很難買鞋.
每次挑選鞋款,最首要的條件就是~楦頭要舒適!!款式要獨特!!皮料要好!!
流行的元素總是擺最後,因為流行只是一時,大家都穿一樣有什麼特色可言呢?
能穿出自己的型,比較重要吧!


在鞋廠工作的先生,主要經營項目是外銷訂單,幾年來不斷地與不同國籍的設計師
以及鞋廠師傅團隊一起研發、設計、製作舒適好穿的鞋,
外銷的樣品必定經過凱西嚴選,確認符合NOAHSHOES的標準才會呈現在大家眼前.

NOAHSHOES是小品牌,沒有名氣,也沒有大手筆砸錢廣告,
辛苦小本經營,每次進貨的數量也不會太多,
每款幾十雙,限量賣完就是賣完.因此撞鞋的機率非常非常低.
市場上有使用劣質皮料低價賤賣雷同商品,我們沒有被打倒,
只有更努力地持續研發更獨特的款式,來突顯自我,區隔市場的不同.


五年來,
憑著好口碑,忠實顧客的回購和推薦,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今後,還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和推薦.
讓我們的良心好鞋,繼續為您服務.

Joyce的誕生,是NOAHSHOES另一階段的開始.

凱西是簡約派,平常以休閒打扮居多,除了穿NOAHSHOES的皮鞋款之外,
看到街頭男女老少人腳一雙帆布便鞋,也很想嘗試看看,那種穿起來輕鬆慵懶的感覺.
於是瞞著做鞋的老公,去到知名帆布鞋專櫃試穿.
因為很想要,不管試穿的感覺不如預期理想,還是硬買一雙回家了.

結果很慘,第一次穿出門,腳跟就破皮了,內裡又硬又粗,
還有!!!為什麼看起來那麼輕鬆的鞋子,鞋底穿起來那麼沉重啊~~~~~~~~~~~
然後它的下場就是放在鞋架上蓋灰塵了.

IMG_0702 IMG_0703 IMG_0704  


最可憐的人還是那位因為老婆想穿帆布鞋,被逼著從皮鞋領域去做帆布鞋的老公,哈哈哈!
於是...在事件發生後一年...喔耶!!!多虧了老公和日籍設計師,還有工廠端的努力.
Joyce誕生了!!!
2013年3月,竹北門市開幕,加入了新夥伴,本款鞋便以優雅的竹北店長Joyce取名.


NOAHSHOES帆布鞋絕對要符合凱西的基本要求,
楦頭舒適、帆布細緻不磨腳、鞋底輕盈耐磨.這樣的要求,我們做到了!
而且一雙鞋的成本比硫化鞋高出三倍,售價卻只要市場品牌價的三分之二不到.
$1280元,是不是很有良心?!

IMG_3206  
IMG_3349
IMG_3323  
IMG_3196  
IMG_3314  
IMG_3274
IMG_3259
IMG_3255  
IMG_0464 IMG_0466 IMG_0468  

【好穿的秘密也不怕人知道】

一般帆布鞋為什麼重?
因為它是硫化鞋(vulcanization shoes),製作過程是將鞋面跟橡膠鞋底放進模具以高溫高壓的硫化過程,將兩者結合在一起.
優點是造價低廉,可以一次生產幾千雙.缺點是沒甚麼變化性,且大多以較粗質的帆布做成.美系品牌就是硫化鞋代表.

NOAHSHOES帆布鞋是冷沾做法(cement shoes),外觀和硫化鞋相近,但全部手工完成,沒有經過硫化過程,
缺點是造價高,數量不能一次做多.日系品牌的帆布鞋,大多是冷沾做法.
優點是不需要硫化過程,款式和材料的變化較硫化鞋豐富,可用真皮,帆布,超纖等不同材料去變化,
鞋子結構也較為多樣,可做成類似登山鞋外觀的休閒運動款式,也可做成較正式的商務鞋款.

現有的Mango,Zen,Joyce就是NOAHSHOES的冷沾鞋代表.
接下來的每一季會有更多不同款式的帆布鞋推出,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IMG_3220  
IMG_1302

IMG_1303  
遠從德國來的好友也愛不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