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611.jpg IMG_6575  

來介紹一下NOAHSHOES為什麼將這款鞋命名為『MUMMY』,

其實去年在韓國旅行時,在首爾街頭看到不少年輕人穿著類似的款式,
那時在台灣不普遍,因為穿著方便,款式輕盈一套即可上路,不需適應期,所以很多人也稱它為懶人鞋。
由於它的鞋面製作方式有點類似木乃伊的外型,凱西便將它用木乃伊的英文來命名『MUMMY』,不是媽媽的Mummy唷!


當然也有人問,這鞋和某牌外型一模一樣,有沒有仿製的疑慮呢?
其實在鞋界,大家會發現,不同品牌有著相同款式的鞋子,
因為鞋子的外型沒有專利的問題只有品牌LOGO才有專利的問題
或是特殊材質已經申請了專利,即使其他工廠有技術也不能製作上市
例如前兩年有某一台灣品牌用回收的報紙製鞋,它就是一種專利,其他品牌若製作就算違法。

各家品牌和廠商可以針對市場的流行性,在相同款式鞋子的材質舒適度、楦頭寬窄版、甚至價位上,下不同的工夫來吸引不同層次的消費者。所以即使外型相同,穿起來的感覺,也只有消費者的雙腳才知道。我相信,很多消費者是拿著放大鏡在要求商品的,也因此我們才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帆布面料,細緻帆布內裡,活動式真皮腳墊,輕盈耐磨膠底。 
吸汗透氣,所有腳型皆可穿. 
拇趾外翻者也不用適應期 
搭配薄襪或不穿襪皆可 

日規尺碼: 
女鞋 #23 (35-36/22.5-23cm) 
女鞋 #24 (37-38/23.5-24cm) 
女鞋 #25 (39-40/24.5-25cm)

前往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noah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