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產品主要是外銷歐洲的市場,也有部份日本市場,所以NOAH的鞋出貨到歐洲或是日本,都必須經過安全測試,尤其是挑剔的日本市場,項目之多可能一般消費者無法想像。

看得到的部分,從面料、內裡、中底、大底、鞋跟、中皮、五金、飾釦、車線、烙印等都需要通過測試。

看不到的部分,從膠水 (鞋面、包邊、包底、攀鞋、底部膠水都要區分,很多工廠的膠水沒依標準)、補強帶、硬化劑、港寶、港寶水、18鎊細布、中底鋼心 (很多用鐵心,因為便宜,用鋼心的鞋比較好走) 、發泡乳膠等等也都要通過測試。

我們無法保證一雙鞋能穿多久,但我們能保證所有的工序跟用料都符合最嚴格的外銷標準
用一個很簡單的比喻,大家都知道Benz或是BMW是名牌車,品質當然都符合安全標準,但你問我開Benz的車多久會壞,我一樣不能保證,這也要看車主開車習慣,是否定期保養或是突發意外而定。

幕後從開料用的刀具、針車的品牌
(本廠是用日本原裝針車)是否有經過真空加硫定型(一般只用於馬靴)是否有過冷凍機處理 (是的鞋子製作需要冷凍但成本太高一般廠不會這樣做)是否有用鞋面按摩機 (是的鞋子也需要按摩真皮按摩過會更Q更軟)


管理上從開發到生產是否好看,是否合腳,到線上生產所有流程都需要配合的很好,一雙鞋才能順利的出廠交到客戶手上。很多工廠完全沒有上述的測試或是工序,因為成本真的很高,有些工序當然可能省下來,但眼尖的客戶還是會發現之間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