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艾瑪的推薦

4096251390_b36f70bba3.jpg 4095491425_998455ef8f.jpg 4095491269_f2edcc9a96.jpg 4095491011_097eda28f2.jpg
(以上照片已經由艾瑪同意NOAHSHOES使用,未經授權者請勿任意轉載)

 按此購買    

售價2280元

東京最近掀起一波另類潮流,叫做「森林女孩」!「森林女孩」並不是真的住在森林裡,而是穿著打扮、生活型態,更貼近北歐森林裡那種輕鬆愜意的感覺,不瘋時尚、不買名牌。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閒暇的時候,在咖啡館裡靜靜看一下午的書,這種新族群在生活緊張的東京形成特殊景觀。


戴頂復古毛帽,身穿民族風連身洋裝加仿毛皮外套,搭配一雙精靈般的大地色系休閒鞋。喜歡寬鬆或是民族風服飾,喜歡童話,常常自己動手做小東西,散步時手拿相機,隨時記錄生活中的感動瞬間,心裡覺得踏實,輕鬆、溫暖,這就是『森林女孩』的感覺。


專家分析,「森林系」現象,還會繼續蔓延。來自學校、社會、生活的壓力,讓人重新省思,暫時放慢腳步,發現生活中的小小幸福,預估會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森林女孩的行列。


第二代北歐風格大地色系豆底休閒鞋,似乎因應著森林系的崛起而生。全手工縫製,秋冬季採用皮革感重,較自然粗獷的棕熊色反絨牛皮做為面部,搭配深咖啡色牛皮鞋帶,柔軟的牛皮內裡,給您的雙腳溫暖踏實的觸感。加強版的耐磨橡膠豆底,更具減壓舒適功能。反絨牛皮會有顏色深淺不一,是真皮不做作的自然呈現。若沾染塵土只需用鞋刷輕刷即可。

miss beanII-elf miss beanII-elf 
miss beanII-elf  miss beanII-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SHO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